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小處男的MOS大阪燒海洋珍珠堡&牛蒡雞肉珍珠堡食用心得

小處男又來打食記了!這次是摩斯的熱賣限定之一『大阪燒系列』

上次的大阪燒系列是在小處男進摩斯之前出的,所以那一波沒跟到(好險),原因為何?

因為製作真的很麻煩!材料又超多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幸福)!

那麼我們開始吧!

正文開始

這是開封前的樣子,用的是期間限定

這次的大阪燒海洋珍珠堡是大阪燒系列的第一波,用的是海洋珍珠堡的內餡!

搭配上日本進口的多福醬還有山葵美乃滋,完整重現了大阪燒的豐富多層次口感!

是喜愛日式飲食的您不可錯過的美味!

以上是身為一個員工的官腔說法!

我的感想是……這山葵美乃滋讚爆了!

咬一口就有衝天的感覺,讓我好想哭(因為加了山葵),太幸福了!
吃到一半才發現忘記拍照……趕緊拍一下!非常真材實料是也!

他的大阪燒醬汁,因為是用葡萄酒醋以及多種蔬果去調製,酸甜酸甜的,配著山葵美奶滋,非常融洽,至於海洋餡我應該不用多解釋了!裡面有干貝蝦子花枝等海鮮外還有蘆筍!

我家大人跟我說,「你知道嗎?海洋那塊料超貴的!因為用的是真的干貝!」

所以我上次炸壞兩塊感覺還真該死……

而且說實在的,是我覺得摩斯中算大的一個米漢堡,因為很難包……手快握不住!

價格則是摩斯一貫的"中高"外再偏高一些,算是小小的遺憾(但是好吃彌補的)!

這個沒有推出米升級的加大系列,只有一種尺寸,但是一個女孩子有可能會吃不完!

至於牛蒡雞肉珍珠堡,這個曾經是我心中的痛!

因為以前他是百貨店限定款!

維持一貫的黃色期間限定貼紙!

顧名思義,只有百貨公司的摩斯才有賣,一般摩斯沒有QAQ

但是!!

但是呀!!!

現在一般店也有了,小小的遺憾是無單點項目,只有雙人或者全家餐才有……

這樣叫我要我該怎麼辦!!

好吧!星期六買雙人好了……

離題了抱歉!

去過百貨店的鄉民應該不陌生他的口味!

我個人私心認為它比牛蒡培根珍珠堡好吃許多!

他用的牛蒡絲跟培根的不同,培根的是素牛蒡,所以素食者可以特製"去培根"來達到品嚐的目的。
滿滿的雞肉與牛蒡絲!

這個牛蒡絲……是葷的,所以素食者只能遺憾了,沒關係,還有杏鮑菇陪著大家!

口味比起素牛蒡來說,牛蒡雞肉的味道比較豐富,而且比較明顯,也許因為加了雞肉,有種雞肉飯的錯覺!

而且越咬會越香,可能是牛蒡的特性吧!

至於尺寸來說……比牛蒡培根大很多……兩倍吧!

比大版燒小一點點而已,這次的雙人餐應該也是飽足感路線的……

順道一題,這次的雙人我真的還滿生氣的,全放米漢堡這樣喜愛一般漢堡的顧客該怎麼辦!

連全家餐也是都是米堡……

這樣麵包還能生存嗎?(淚目)

本次照片因為手機與電腦連接問題造成圖片都被裁減一半,真是深感抱歉!(鞠躬)

我們期待第二波的大阪燒花枝珍珠堡吧!

因為花枝餡料改版囉!我也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