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小處男的肯德基雙層雞腿起司堡食用心得

一天PO兩篇網誌實在是因為這個堡……這個堡……

我從以前還沒在台上市就很哈了!

所以~原諒我吧!




本人在此表示,每次食記都是公平公正原則來記錄,絕無任何偏袒!

『食記開始』

每次肯德基推出新商品我都會很瘋的衝去買,尤其這次是我期待很久的『兩塊炸雞夾肉』堡

天知道我等多久了,不管它的高熱量、高膽固存、高價格,我仍然好開心的跑去了!

由於在店內拍照似乎怪怪的,我就選擇外帶回家打食記。


請無視桌面凌亂XD

原本店員要分成三個帶子,但是我是愛地球的人(自以為),所以跟她說兩個袋子就好了!

由於套餐加蛋塔兩個只要49……所以……


全部東西都擺一排在桌面上,以上就是XL套餐加兩個蛋塔!

                                               

他的炸雞給我雞腿耶,但是我比較想要雞胸QAQ
  
笑容非常陽光燦爛的爺爺!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雙層雞腿起司堡』是也!

感覺背後的電話好搶眼!
把膠帶撕開後……


要出現了,外頭已經看的到溶化的起司!


下頭是我的肥掌
感覺有點小小失落,比我的手小,我的手已經是比常人小一號的狀態了說……


看起來很大這是拍攝技術!

打開後可以看到真的是炸雞夾住內餡!

被我咬了一口!
 咬下後會覺得比一般的炸雞略油,推測可能是因為水蒸氣跟起司增加了水水的感覺,再加上培根會出油,整體來說,是清爽的敵人!

口味則是略鹹,要配飲料,依照歷代肯德基內所有我吃過的漢堡來評分,
我給它:65分!

回購率:餓昏頭才會再買(近乎不可能)
失望度:滿滿滿!

這是小薯

還滿油膩的!

 薯條呢我覺得可能是店員『尿急抖一下』所以多灑了一些鹽,讓我的雙唇有被『醃漬』的感覺!


總覺得肯德碁還是還是最愛卡啦雞腿堡......

果然我真的被我家餐點寵壞了,MOS你要負責,你讓我覺得其他速食店都比不上你!

3 則留言:

  1. 請問後面的手機是GD90或92嗎?

    回覆刪除
  2. 痾...那是我阿罵的!我也不知道!不過好像不是!
    (目前壞掉中!被我妹用水直接倒在上頭...)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