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小處男的髮型教學道具體驗

說到當人家的髮型教學麻豆,小處男也是第一次,起因是因為小處男很想剪頭髮,劉海已經狂刺眼睛,造型已經變的很頹廢,完全比路人更路人!



正當小處男打算要去剪頭髮的前一天,在汪梯板上歡樂的嘴砲石,恰好看見了一篇徵求文!

於是… 小處男就很歡樂的打算進去例行的嘴砲,猛然發現,是徵求髮型教學麻豆!!
免費的!

重點是台中!!

台中耶!!

當下馬上連繫了一下,約好時間(就是隔天)。

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我不想回憶了,太悲傷了!

直接跳到我到達,位在於台中市中正路上的波菲爾(400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05號)

一開始我怯生生的在門口徘徊著(我害羞我沒有勇氣),然後就打電話連絡!

被帶上樓,又帶下樓去洗頭預備。

第一次被這麼多陌生人注視讓我超害羞! 


老氣歐吉桑

開始前頹廢到爆炸的髮型,人也沒精神(畢竟害羞)


像不像是香菇?我根本就是哎呀呀了!



剪完後馬上很自戀的拍一張,朋友曰:你真是不要臉!


後腦杓也處理的超帥的~(大師!您真厲害!)



臉很假掰,因為太陽大到我想拿刀砍人……


找到陰涼處了,潮爽低!
大師幫我做了不對偁的造型,他的學生們上課也超踴躍的!


正面就是這副模樣!髮型很帥,臉不怎麼樣……


一臉假掰面,我真的很喜歡右側的那種感覺!好狂野~~


帥哥(吐)配香車(不是我的)

我最愛的角度,因為勉強可見人……

已經拍到完全無是旁人的境界!


我好喜歡這種處理的感覺,很清爽,又富有男孩子的生命力


這一側感覺比較文一點!

對著鏡子來一張是一定要的!
這張很暗,因為是剪完馬上第一張!


今天是不是變的完全不同人勒~?



髮型真的會影響給人的感覺!



後記:


當天真的超熱的,所以我馬上就衝到附近的瑪露連去喀仙草冰,遺憾點是當天烤肉沙拉沒開…

下午我就衝到學校去考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