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小處男的隨便亂買(壹)

小處男很少出門購物的!
最多最多一個月頂多一次到個一中街之類的地方逛一下,看一下現在的流行走向,小小研究一下。

小處男大部分的東西都是網拍來的!
說到網拍真的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所以我們跳過不談!(明明就是沒梗…)

本次小處男瘋狂購入三條褲子!

因為很窮',所以買的是福袋商品!

什麼是福袋商品勒?簡單來說,包包有獎的抽獎!

一定有東西,只是不一定是你喜歡的那個而已……

小處男真的超愛買福袋商品,包包啦,鞋子啦,這次買的是褲子!

非常不要臉的裸上身
 y拍最近跟全家有密切合作!

第一層包裝

打開後竟還有第二層!!

就是這三件!

平鋪欣賞一番!
進入拆封階段!!
 

第一件,我喜歡他的 口袋設計!
感覺很像『湯姆歷險記』裡頭湯姆他們穿的那種褲子,感覺年紀很小很青春!

整件掛起來就是這樣!


 第二件!


 這件他的小腿部分以及褲襠那的口袋設計超特殊!

整件掛起來,感覺還滿帥的!
有種跟第一件不同的年輕感覺!
第一件是國中生(古代版)
這件是大學生(現代版)



然後是第三件!
 

 正面看還好,就是還蠻常見的長褲,當然也是我衣櫃未曾出現過的類型啦………


但是他的屁股部分!!

那個口袋一整個就是讓我超"蓋意"的

這三件我個人覺得除了第二件可以搭T桖,第一跟第三都搭襯衫比較好看的感覺!

當然美的觀點是人人不同,怎麼搭怎麼配是大家各有喜好,說不定哪天我會找到更讚的搭配有說不定!

我承認我對口袋有著特殊的情感,我超愛口袋超多的褲子,
或者口袋設計很特殊的褲子!

今天大家是否覺得有個地方怪怪的呢?

…………

對!沒錯!

除了第一張有不要臉的裸上身露臉鏡頭外,怎麼其他張都不見人影勒?

買衣服褲子是不用試穿一下的嗎?

我穿過了……
穿不下……
穿不下……
穿不下……
我穿不下啦!

沒錯!我變胖了!

所以這篇的隱藏主題是:小處男的發胖實錄


我又變肥了!
要減肥,為了這三件!!
大家祝福我吧!!!!!!


我會變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