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小處男的減肥日記(壹)

這系列延續超久的,都變成月記了!
有鑑於我已經胖到不像話,所以……

要用類似"露出play"玩法才能激發我的羞恥心!
在此公佈我的身高體重三圍!

讓大家來恥笑我這死胖子……我絕對不會感到一絲絲興奮的!
就算有類似"潮紅、呼吸急促、口水溢出。眼神迷濛"等,也都是你們看錯了而已!

身高:168公分
體重:76.3公斤
三圍:38、35(放鬆)33(吸氣)、39
大腿為:24吋……

(跪倒在地)

這……這數字…太驚恐了!

明明臉看起來不胖的呀(完全自以為)

為了穿上褲子(事實上是為了交女朋友)

我要減肥!

我可是有一本游泳券呢!

少掉兩小時睡眠,我可以瘦很多!
再把宵夜忍痛割捨掉一陣子

我可以瘦更多

我要把肚子變成六塊!

既然都玩這麼大了……我多爆幾條料好了!

我一位女性友人曾經試穿過我的褲子…………



的一邊褲管

她說:這根本可以當很寬鬆的"窄"裙了……

有沒有這麼"拷貝"啊!!

給我等著,我一定會變成纖纖柳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