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解惑] 機步領導士是蝦咪?

午安大給厚!
又到了"哎呀!我天殺的又超久沒寫部落格了耶!!"的反省時間!
是說...反正也沒啥人會來我這,這裡存粹是我自己看爽的神秘地帶~(炭襲)

今天,小處男來跟各位解釋一下,什麼是"機步領導士"(威武)

機步領導士,簡稱 機步士

就是所謂的班長!!

看到這,腦中浮出新兵日記還是報告班長裡面那種強大威武形象的請去面壁!

機步士呢,私底下大家都戲稱:幾不賽(一坨屎)

味蝦米呢?

因為這壓根就是個吃力不討好的職位!

你以為義務役班長真的可以像劇中這麼強大嗎?

做夢!!

現在的兵根本不鳥你!

我友人(同梯機步士)就碰到兵跟他說

"既然我們梯數近,我直接叫你學長好嗎?"
"既然我們梯數近,我直接叫你學長好嗎?"
"既然我們梯數近,我直接叫你學長好嗎?"  

(爆氣)

事實上 他們還真的這麼幹了...




其實我也不是想要擺甚麼架子,至少第一次見面時 不要這麼開門見山咩!!

含蓄呀!!含蓄!!

至少等熟一點,在來說這句話吧?

有種你可以在新訓時直接去跟新訓班長說這句話!!

不過算了!!至少大抵上都還算是有給我們最低限度的尊重(再次炭襲)

學長就學長唄!反正我一開始也常常不小心叫錯...



回歸正題!

機步士呢,就是班長或者副班長!

是專門在背值星班長 管理人數 寫資料的角色

被上頭的機率無限高!!

且...

嚴重睡眠不足!

每天過十二點才能睡覺,五點半就要提早起床

 中午也沒得睡,因為你有一堆資料要趕!!

要是遇見比較....值星官 很好!他的工作也得做

根本就是個 屎缺!!!

以為用個兩千元的"領導加給"我就會心甘情願了嗎?

兩千元買我好多禮拜的睡眠不足是嚴重的不夠你知道嗎!!!!!!!!!(火)



總結一句

如果你在當兵

上面要你去受 下士訓 請切記要問清楚是哪種下士

機步士請甜美的婉拒吧!!

為了你的肝!!

不過如果是熱愛挑戰的熱血青年

又或者想要那兩千元加給的

是可以考慮啦...

官方說法是:你帶兵帶的好,出社會成了領導階層也一定沒問題!輕鬆自如的!!

只想平凡當完兵的,嚴重需要睡眠的,身體本來就不太妙的

請自重!!

畢竟在怎麼說,你是你爹娘的小孩,搞壞了身體他們也會心疼的!!



我這可悲的機步士等等又要收假了...

可惡!我不要回去呀!!


以上只是單純發發牢騷 我好熱愛國家的!

請不要找小的麻煩!!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沉著忍耐機警勇敢!

天冷請多加衣服呀!

冬至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