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蛻變] 我要變成路人帥

無名小站關站了!
多年經營 敵不過時代潮流...
唉...
我這根本就是快變年更了!!
大家都在"非死不可" 誰還在部落格呢?
但是 我還是會喜歡這的感覺!
所以 小處男會繼續待在這塊小天地!
儘管沒人注意沒人發落就是了~(攤手)

小處男快退伍了!!

儘管這麼說 其實還有七十天左右...

退伍後 要做什麼呢?

小處男還在猶豫 因為 想做的事情好多!!

可能會先回去老地方 做一下暫時的工讀生

然後 在幾個職業裡頭挑一個

然後就會變成都會輕熟男(菸)

可惡!! 我都還沒有享受到假期耶!!

我想跟女朋友出去玩!

像是去墾丁啦 台東啦之類的

甜蜜一下閃一下 

為此 其實小處男超級努力在變瘦變帥!(燃燒)

要是放一張小處男以前跟現在的對比照 應該會頗驚悚...

以前根本就是一隻豬 現在終於變成人類了!!






有沒有差很多!!

畢竟光是體重就差了十幾公斤...

歲數也...

大家都加油吧~!

不管動機如何 想變得更好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有天 我會圓滿!然後帥到爆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