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小處男的不知道幹麻,那就隨便開車亂晃吧!

小處男我剛剛開車在弟弟們去阿姨家,之後就想說反正都開車了就去亂晃吧!



所以我剛剛就沒有目的地的在台中市亂晃,從忠明南路往中港路開,轉個彎進入西屯路,然後進入逢甲!

逢甲人依舊是這麼的多,所以小處男開的有些膽顫心驚(才怪)!

不過我沒有停下來逛,而是繼續開回中港路,轉文心路回家,路上抽了一根菸,下車後又一根,九天多沒抽,我知道我離不太開菸了……

只要心情一不好就會不由自主想抽菸,這樣其實不算好 ,所以我身體很糟呢!XD

不過心情不好真的還是想要有人陪……只是希望有人可以說話或者聽我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