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小處男的異國口味零食-香蕉口味波奇棒

小處男這次從泰國帶回來的戰利品中,除了好吃到爆炸的辣鮪魚罐頭之外,可以吃的就只有魷魚片、波奇棒、還有沒吃完的MAMA麵……其他都是不可食用的!


大家都覺得香蕉口味波奇棒超甜,可是他卻莫名的很合一向不愛甜食的小處男口味!

這一面是泰文,別在意地下還沒整理好的行李XD

POCKY~好吃的勒(我覺得啦)

猴子設計還滿可愛的!泰國限定的樣子~我要哭了!
莫名的我就是一根接著一根的狂喀!完全停不下來啊啊!

這要要是我吃完不就買不到了!?

我還剩下四包而已阿阿阿阿!!!

不過說真的,其實我不太吃甜食的,甚至可以說討厭吃甜食!
小處男這點跟小處男的的弟弟–小畜牲是不一樣的!

小畜牲他非常熱衷於甜食,基本上他早餐可以先喀掉一片塗的滿滿滿的巧克力後片吐司,之後說:我還要草莓果醬的!

說到這我都快吐了……然後他還非常熱衷於麥X紅茶那種根本就是糖水的飲料……

跟只要〝沒有無糖茶=死〞的小處男完全就是不同類型的人,重點是他還非常的瘦……味蝦密……我都已經沒吃什麼了耶……

然後小畜牲目前似乎對POCKY還沒有注目道,不然也會發生搶奪大戰吧!

這次小處男完全沒有給弟弟們帶任何禮物!(對此小畜牲跟我表弟小笨笨表示:哥哥太過分了!都只疼愛妹妹……)

沒錯!我禮物三個妹妹都有買!弟弟們!誰理你們呀~~(挖)

大家到泰國去可以先去便利商店買一何來試吃,覺得喜愛在去大賣場〝Big-C〞抬整箱吧!(我們那團一堆人都是抬整箱POCKY回來的……瘋子!小處男也只帶了六盒呢!)

本次最意外:我們班上有位螞蟻小姐,竟然說POCKY太甜了……天知道她去茶X會或者50嵐都是要求12分糖的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