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小處男剪髮!

感覺加了眼鏡多了文學氣質XD
有鑑於在泰國的時候,宅到一個爆的等級!

我今天飛奔去剪頭髮了!
又一個設計師被我不可思議多的髮量+不可思議捲的自然捲+不可思議黑的髮色給嚇到了!

一直推薦我染髮,可是我沒帶這麼多錢啊QAQ

我只打算剪+洗,所以只帶了350去,我也想染阿,姊姊!

今天學會抓頭髮,所以接下來要入手一罐好用的髮泥或髮蠟。

感覺都有點小貴呢!

下次想染頭髮,不過顏色真的好難選擇……我希望可以帥一點(私心)

今天好開心,整個人從宅宅變成普通路人系小帥哥(自以為)






請無視我的胸部...拜託了!

看起來好像小朋友(開心)


眼神有點兇

我最喜歡這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