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小處男的摩斯第十日

嗯……
今天依舊是很笨拙!

我猜我已經快惹怒大家了……

每天每天小處男都是拖到大家的下班時間,唉……有沒有人體加速器啊?

因為小處男常常忘東忘西的,每一次都會忘記某樣工作,都到最後才驚醒,連我自己都想罵自己了!

大家都會問我累不累,不過說真的,我是覺得不會很累啦,除了腰痠腿痛以外,睡一覺隔天就好了呀!

然後……工讀生裡頭,似乎我最老……(遮臉)

我也想年輕就到摩斯工作啊!!都是因為我以前沒有交通工具QAQ

沒關係,現在至少有小紅車,它可以陪我到我當兵為止!

除了油錢、停車費、停車位等等小小的不便因素外,其實它還滿方便的!

我要瘋狂工作,然後存錢還債+買機車!

是年輕人就要騎機車啊!!(一堆人說我不知福……哪有!)

第十天了,明天(應該說今天)發薪水!真是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