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小處男的廣林新疆羊肉串

小處男很愛吃!

這也是小處男體型的原因之一!(遮臉)

其實這一切都是家學淵源阿……

 小處男一家都很愛吃,每一次的家族旅行,都是美食之旅。

只要看見電視上哪裡介紹好吃的,記下來,下一次家族旅行就去。

不過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要就介紹的是 
臺中市忠孝夜市上的廣林新疆羊肉串
這間小攤販是一個有著湛藍眼瞳的老背背在經營的,

小處男回到台中已經16年多了,最常出沒的地點就是忠孝中華這兩大夜市!
中華已經沒落許多,以前好多美味的攤販都不知所蹤,這讓小處男傷心無比,
不過忠孝依舊是人潮鼎沸,想當初處男爹還沒把處男娘弄成實至名歸的時候,
兩隻年輕人騎著摩托車,還撞上排X大王(我怕被告,消音一下吧!)的攤位上呢!

忠孝夜市處男家一向只會光顧幾個攤位,其他我以後再介紹,今天就先介紹這間讓處男家都驚艷的羊肉串吧!
這是最知名的,小處男每次出來都必買的!

有著新聞介紹的招牌

被遮到的是羊肉串牛肉串每串30兩串50

我真的超愛孜然粉的,好香!

比一般的什麼蜜汁燒烤略貴,但是我覺得值得!
兩串50真的很便宜啦!


請認明廣林碳烤(真的是炭火!)
 以下是實品圖
背後是正在碳烤中的羊肉串 
 老闆人很好,不像很多知名的連鎖烤肉都沒有任何笑容
 有點呆呆但是很老實可愛的老闆我目測大概七十多歲吧
藍色的眼睛超迷人,應該真的是新疆維吾爾族那邊的人!
年輕想必很帥,電走了不少少女心吧?

雖然有點害羞,但是禮貌很周到,交東西給客人都是雙手,不是用丟的!

跟排X大王隔一個小馬路而已請去排X大王的人一定要去買!

同場加映:大榕樹下甘蔗牛奶

這是在路口的那間甘蔗牛奶,不會太甜,帶著甘蔗香氛的甜美滋味,可以再等候烤肉的同時來一杯!
保證可以一邊甜甜的等烤肉,一邊帥帥美美的補充營養喔!

所以小處男今天吃的很飽……不敢去想想卡路里了……

一切都是太好吃的緣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