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小處男的傾國蕩產(一)

今天(應該說昨天),去了勤美(不知道的人請估狗勤美誠品)吃摳絲洞冰淇淋!

照理來說,正在減肥時期的小處男根本不該吃下這麼"幸福感"十足的冰淇淋,為何小處男會去呢?
因為我朋友被詐騙了(菸)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Y拍(YAHOO拍賣),經常性的會洩漏個資,買個網拍接到詐騙電話這是很正常的!習慣就好!

偏偏小處男的那位友人,名喚槑,人也如期名–呆呆的!

就被詐騙唬的一愣一愣的,乖乖的把戶頭"所有"的$~全轉出去了!

據說她哭了一整晚!

這就是為何我會去吃摳絲洞的原因!

不懂?因為她需要發洩壓力!

這也不是敗家的重點!

之後去了一中街,(不知道的人也請估狗一下吧~!),然後省略中間!

小處男猜拳猜輸了,所以買了兩雙鞋子!

 



別急著關掉,我鬧著玩的!!

會買鞋子是有原因的,小處男有兩雙陪了我四年的鞋子,一雙愛迪達,一雙牛被嘞死(NB)!

底都磨的比洗衣板還平坦了,尤其是愛迪達,它是小處男上班在穿的,常常讓小處男的生命處在於危險邊緣!

上班半個月已經差點滑死五次了!

只好忍痛把它們都送葬了,取代他們的是富發牌!

說到富發牌,我覺得算是台灣之光耶!

名字俗俗,樣式卻不錯看,價格又很漂亮!

兩雙1300,可以穿半年(我個人有龜毛,鞋底磨損就想換鞋子……正常人穿個一年以上沒問題)

只噴掉我上個月的一半薪水,真是划算啊!

上班穿?

怎麼可能!

我有另外買上班專用,防水防油又防滑的廚房專用鞋!

250!

啊哈哈!沒有大小眼喔!

只是在廚房穿一般的鞋子真的損耗率很大……

強力洗潔劑(讓我的手六十歲的老人……夠強了吧?)會快速的消耗它的顏色與光澤,只有廚房專用鞋可以對抗……加油吧!廚房鞋鞋!

總之~今天算是噴掉了1550以上!

上個月領25XX只剩不到一千,夠傾家了吧?

 買了新鞋子~超爽的!

 我要當帥哥啦!

明天(算是今天了)要再去一中街,該不該買衣服褲子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