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小處男的摩斯日記系列

開始之前,我原本是很不開心的,因為今天工作的時候我又搞砸了好多事情,我知道大家其實都有點小生氣的!對不起!

不過就在剛剛我發生了好開心的事情呢!

我的開箱文被安琪大人放上去了!!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進入摩斯巴嘎就快滿三個月了,我據說是有史以來最廢棄的員工(這是我的直覺),從前從前我就常常中簽王,這次也不例外,據說我家是摩斯漢堡的前三名店舖……前三營業額……

……

………有沒有好多年沒工作,一找到就是那種全台灣前三強前三忙的地方勒?

好吧!我要更加倍努力,下一次不可以只有第三,我會盡力讓店舖拼第一!

(所以我家的大人們都是神耶……再超忙還可以一個人控場……不愧是被我稱為"神殿下"的男人)

我會在摩斯多久呢?

無意外就是到畢業後吧?

有意外就是店長終於忍受不了把我炒掉吧?

真希望我也可以變成神,不過照今日看來……我離神之路還有一百兆光年之遠!

隱後記:新來的小妹妹好可愛,是隻可愛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