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小處男的筆電單眼背包開箱文(IN手錶)

這次小處男又來開箱了!

終於買了肖想已久的筆電後背包,還因為兩件免運又加購了一支手錶……(我對限量、滿XX免運等等都沒抵抗力阿)

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經歷了昨天早上的連續兩日"報告趕趕趕"狀態後,我在昨天終於倒了,回到家剛好休假就一睡到晚上十點多……

醒來發現了,床邊多了一個神祕包裹,是聖誕老人嗎?

怎.麼.可.能!

我從小到大都沒收過聖誕禮物……(菸)

剛好我家那螞蟻胖開口了:「你又亂買了什麼?」

嗯……好快,寄來了耶!

於是……

就是這一包!


 奪命剪刀手……



 是包包!!(做作的尖叫)

 紅格子


 其實我自己都忘記我有加購手錶了…


側面,被壓的扁扁的……


 背面,也是紅色格子!(我個人很偏好紅色!)


  脫了(羞)


 他的拉鍊還滿可愛的



首先是第一層,可以放手機(連挨鳳都塞的下去喔!)
還有一個掛鉤可以勾住東西(例如鑰匙之類容易搞丟的小東西)



裡面還滿深的,可以放好多包面紙(ˊ3ˋ)
 我個人是嚴重鼻炎患者……



 進入第二層!(期待!)



咦?那是啥?

 是單眼保護套!(話說我目前沒有單眼……不過難保我未來不會買!)


企鵝:這可以當我的巢了
第二層的空間也是超大,大到可以塞近一隻國王企鵝


 這是用來固定筆電的鬆緊帶(有魔鬼氈)


 很深,因為它可以塞下14吋的筆電,所以我才會著了魔的買下去啊!!


 除了放筆電那格,還可以塞下約五本7公分厚的原文書!(不過我不會這麼做,因為很重!)


 然後是最後一格!


 這是可以放手機、MP3.4、錢包、鑰匙的懶人快速拿空間!
(沒意外我會常用這格XD)

 

然後~我們來看看單眼保護套吧!
(手錶在此!誰敢不從?)


 大小為可以塞下一台單眼加三個鏡頭的大小。


 那來看裡面吧?



 那個躲在中間的就是手錶


 揪出來照一張!(很貼心的有防撞,但是未啥咪沒有盒子??我想要盒子啊!)



先別管手錶,這是裡頭的狀況;
真的滿大的!




 防撞的吸震海棉塊(有魔鬼氈方便調整大小)


 手錶!!是手錶!!!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畢竟是我挑的)
也是紅的!因為我超愛紅色阿阿啊!


 戴在我的手上,帥啊老皮!



背在身上照一張


 這張好像離家出走……
(沙發上的摩斯制服忘記收起來(羞))

以上就是本次的敗家開箱實錄,過兩天還有懷錶小開箱!

我好期待啊!
(P.S.關於我房間很亂就當做夢一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