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小處男的減肥日記(零)

話說小處男喊著『要減肥』已經快十年了……卻依舊是圓滾滾,可見食物多麼誘人阿!(誤)

其實小處男跟朋友是有個賭約啦,不過看來我失敗率是百分之百。



賭約內容:民國一百年的六月十一之前瘦到六十公斤以下……

沒有的話要請吃烤雞……一人一隻!

……

…………

小處男目前依舊是7X阿阿阿阿阿阿阿

嗯………可是為了身體健康(加上不想將來脫衣服後對方露出失望的表情……對不起我糟糕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減個肥好了!

再怎麼弱雞,也是四塊肌比渾圓肚好啊!

胸前兩顆渾圓變成胸肌也比較不會破壞衣服線條,我已經一堆衣服不能穿了……兩顆渾圓在那能看嗎!!

不過大家都說我似乎瘦了許多,其實體重沒啥變,可是因為有在動(工作),所以多少比以前全部都是脂肪構成來的結實多了!(我第一次看見我的二頭肌出現耶!)

所以視覺效果會小一圈,打算明天(今天)去游泳!

靠游泳應該可以很均衡的結實到全身吧?

我想當有四塊肌的小帥哥啦!

既然減肥那……來個紀錄好了!

目前體重:75

以後來紀錄三餐好了,多少可以警惕自己!

目標55!我要當衣架子!!

是說……不知道該不該貼一張目前的身體照片勒……貼了似乎流量會歸零(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