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小處男的小寶貝

小處男的小寶貝是一隻去年剛過五歲生日的紅貴賓狗!

名字就叫寶貝(前任主人取的……我是比較想叫他菜瓜布啦!

寶貝是三年前到小處男家來的,那時候他嚴重憂鬱症,剛好小處男也正逢憂鬱症,於是我跟寶貝就一起互相陪伴!


請無視小處男臉上的痘痘...拜託了!
 那時候小處男剛過完大一上學期,非常的不快樂,每天都是七晚八晚的才回家,因為在學校沒什麼人可以說話,回到家也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家寶貝總是一臉憂鬱
 寶貝的到來,讓我每天回家時間變的超正常,他需要我的陪伴,我也依賴的他陪伴!
每天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然後他躺在我肚子上陪我。(小處男的肚子,躺過都說讚!)
上次這樣抱他出門還被路人問說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知不覺,班上排擠我的人被21或者轉學,我開始融入人群,而我家寶貝也從一開始的只要我一出門就會緊張狂吠,到現在跟他說"你乖,葛格讀書,很快就會回家陪你喔!"然後乖乖等待,一回家就是歡樂的迎接。
真的是一隻很好的狗!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一定要是抱他,不然他會生氣……
其實不大隻的!真的!
 有時候一回到家,沒有他來迎接……(因為被帶下去洗澡)真的很不習慣,因為已經知道開門就是有一隻毛茸茸的生物朝你撲過來……那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撇開小處男很胖不看,我家寶貝超像小朋友的!
 以前他只跟我爸媽睡覺,但是不知何時他只跟我睡覺……搞的小處男的娘一臉憂鬱的說:寶貝你好過份……都是馬麻弄東西給你吃的耶……
一頭亂髮!
而我也習慣睡覺就是要有一隻很熱很毛絨的生物霸佔在你臉旁邊,想到還會轉頭親親你,在心滿意足的睡覺……我家的小寶貝!

有他陪伴我才能開朗的走下去!謝謝他!

(P.S.他現在正躺在我的棉被上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