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小處男的打工第一日

今天(2011/02/24)是小處男暌違四年的打工!
工作性質跟以往的全然不同……
是滴!

小處男在MOS打工囉!非常的緊張的第一日;什麼都是呈現腦子空白一半的第一日,帶我的哥哥姊姊們其實可能再背地裡嘆氣的第一日……(啜泣)

有兩件事情,一好一壞!

先說好的吧!

大家非常友善!禮貌好到我覺得不可思議(可能因為是新人還不熟,所以沒直接罵我也說不定!)

然後大家非常的團結,這應該算是摩斯成功的因素之一吧?員工向心力非常強大!

相對麥X勞來說;要是兩個都是國家,打起來應該一下子麥X勞就亡國了!XD

這是好的,壞的是……因為大家太好了,常常我一不小心的耍白痴,我就覺得倍感愧疚……拜託請對我壞一點,讓我可以在背後偷偷咒罵你們啊!你們這樣我只能咒罵我自己是廢柴的呀!(雖然廢柴是事實……)

然後因為太久沒工作,回到家我發現我有"鐵腿"的趨勢……明天起床我的全身肌肉們應該很精采,保證無一不酸阿!

畢竟是一整晚的緊繃,雖然大家一直叫我不要緊張……問題是你們的完美只會對照出我的愚昧,不緊張才有鬼啊!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晚班加打烊班……還真不是一般的累!(當然不排除是我體力太廢物的緣故!)

大家去摩斯可以跟店員微笑喔!

你的一個微笑就是我們的活力來源,讓我們可以知道我們的付出與努力你們都知道!

不過我還不算有付出到……對不起阿今晚的客人們……我還太沒用了,讓你們體驗到不太完美的服務,我會繼續努力的!

P.S.我覺得只要看見履歷表寫他在摩斯做滿三個月的人,企業主應該要二話不說就錄取才對……這麼完美的人要去哪找啊!

要是有天你遇到小處男幫你們服務,千萬不可以說:啊!你是小處男!

我絕對會打死不認帳的!相信我!

改天我會不要臉的PO我的制服照!請大家要有嘔吐的預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