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小處男的身嬌玉貴(笑)

一直以來,小處男都會很白爛的說自己〝身嬌玉貴〞、〝金枝玉葉〞、〝手不能提,肩不能挑〞!

拜託先別吐,至少等看完再吐(跪求)!

(注意!假如有少女想跟小處男當好朋友的……請先轉台!拜託了!)

小處男基本上是不做運動的!(這就是那顆肚子的由來……)

因為氣喘加上本身天生的體力不佳,所以小處男基本上很厭惡運動,是個萬年啦啦隊……一點也不陽光……(角落啜泣)

小處男唯一還勉強算是喜歡的運動只有游泳,因為不會流汗+可以玩水!

只是……小處男也沒想到抽菸之後體力差這麼多……

今天小處男的游泳減肥第一日,原本打算來個10圈或者15圈……很遺憾的,小處男到九圈就掛點了!

甚至弱雞到連脫下泳褲都會手抖個不停……抱歉我好弱……(再次角落啜泣)

〝是不是該戒煙了?〞這個念頭在小處男的心頭飄阿飄的……

因為小處男不想輸!

每個時期小處男都會設定一個假想敵!

高中小處男的設定是一個從國中到大學都同一間學校的某同學……基本上我跟他當時是伯仲之間,他略強,所以小處男很喜歡私底下偷偷的跟他比,只要考試贏他,小處男就可以爽一個禮拜!

後來現在不同班了,生疏了,也不知道他成績了,就把設定換人……

唸作夫君,寫作宿敵

別亂想,我叫他夫君只是基於嘴砲的理由XD

我們這一群好友都會亂玩,小處男的身分是他妻子……

所以小處男都會用甜甜的聲音叫喚他:夫君……(拜託別吐……如果是對小處男有著美麗幻想的少女拜託先轉台別看!)

然後,小處男私底下一直把他當勁敵,不過這次不是課業!而是各項能力!

夫君很受女性青睞!(這點跟小處男相反……)

而且小小身軀力量卻很大!連對小處男都可以用公主抱……(雖然我也做得到……)

可是他還是強過小處男!不管是哪方面……

所以小處男其實一直在偷偷的、認真的計畫著……

今天也是依舊很努力的把他當勁敵的在腦中戰鬥著,〝不可以輸!我瘦下來會比你帥!〞小處男不斷妄想著……

不過明天可能鐵手鐵腳吧……還真是身嬌玉貴勒……

(明天要去面試!真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