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小處男是很迷糊的!

小處男要說精明是比鬼還精明!

但是要說迷糊……也是比鬼還迷糊……

今天要說的血淚史不是別的,剛好是昨天熱騰騰剛出爐的笨是!

小處男說小不小說老不老,也差不多到了該當兵的年紀了……

雖說會延畢,但是體檢單還是比催命符還準時的寄到我家來炸我。

在小處男忐忑不安的等待著,日子近了,好不容易……到了前一天,小處男偏偏心情爆炸,難過的要死(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看花燈,然後那邊都雙雙對對只有我是一個人才難過),於是就給他華麗麗的睡過頭了!

當小處男一醒來看見手機時間寫著16:35我就知道ㄘㄨㄚˋ賽了!

一點開始的體檢我睡到四點半,這擺明就是耍白爛……

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不對!是

「完了完了,要被軍法審判了……」

我不要被槍斃啦!!

我還沒交過女朋友耶!我還想跟女朋友去逛愛河燈會、吃小吃、到花蓮踏浪、去看101爆炸、去墾丁瘋春吶浪……

這些約會筆記本上紀錄的事情我一樣也還沒做過耶!

跟朋友打聽來的各地的"摹帖"紀錄還沒一一去體驗過耶!(再次聲明,小處男絕對不是大色狼,頂多只是小色魔,有色無膽的那種……安全的很!)

後來努力不懈的上網問大大,才知道很多人也有"不小心就給他忘記"的可愛經驗 ,只要去鄉鎮公所說明,然後等第二次通知在去就OK了!(只是這次再沒去就真的軍法審判了……)

所以我暫時還不會被宰殺掉,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一想到要當兵就莫名的驚慌,雖然是每個男孩變成男人的必經之路,可是……一出來就等於失業狀態……這叫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呢……唉~還是等出來後再說吧!

反正再快也是兩年後的事情!大家(假如有的話)還是可以繼續跟小處男互動喔!(雖然現在的互動依舊是掛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