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小處男的工作面試

話說,小處男已經有好多年沒有去打工了!
離開職場這麼久,早就對工作環境與人際關係生疏到不行……
話雖如此,小處男還是想要工作!一切都是為了愛(?)

俗話說的好:年輕不要留白,青春就是要恣意揮灑自己的色彩!!

小處男當年是個乖乖牌,爹親娘親說:你未滿18什麼都不可以!

乖乖小處男就乖乖的執行,偷騎摩托車?沒有!偷學抽菸?朋友說你總是要會,所以學的!偷喝酒?我以為酒沒有18禁耶(裝傻),偷交女朋友隨便來?唉……莫再提此事……

這麼乖的小處男,就一個不小心的把青春給他白了一大塊,導致現在完全想不起來當年、曾經、有什麼……

連"歐都敗"都是大二才去學騎+考駕照,四輪駕照則是小處男的二十歲生日禮物(生日當天拿到的唷!)

不小心扯遠了……

所以!小處男沒有騎"歐都敗"載過女朋友……到現在也沒有歐都敗……有的只是一台只比小處男少一歲的小紅車……(小紅車:拜託,我要是人類才剛成年不久耶!)

為了找回青春,小處男想要存錢買歐都敗!

雖然朋友都說有車車開是幸福的……但是油錢、停車位、費等等都是一個讓我很討厭開車的因素。
(還有城市裡歐都敗比車車快也是個重點……不要在超我車了!你們這些年輕小鬼頭!)

所以我要買歐都敗!然後……然後我年紀也超過了……也沒人會揪我聯誼了……(我沒有聯誼過……)

好了!理由說清楚了!接著要說的是這幾天小處男的面試應徵……

小處男以前就有用EO4奴隸淫行,只是當年都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注意到小處男……

最近終於又忍不住了,再次開啟被遺忘的EO4,剛放第一天也是沒人鳥,還在想會不會跟當年一樣……好友N子剛好打電話來訴苦+放閃 ……不過那些都不重要,你們應該也不想被閃,所以我就把那段閃很大的對話默默的姍除了!直接進入正題。

小處男:我最近在奴隸淫行應徵耶!

N子:真的嗎?要加油喔!

小處男:可是不知道為啥都沒人鳥我……

N子:你有貼照片嗎?

小處男:哪尼?我想說不想嚇到主管就沒放了……

N子:傻瓜,你不放沒人會理你啦!我這份工作就是有貼照片就錄取囉!

聽到這一番話,小處男有如晴天霹靂一般……的趕緊衝回電腦前,努力的找最正常的照片,左選右挑都是很囧的照片,好不容易勉強看到一張可以見人的,放了上去!

隔天……我就收到簡訊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是第一則找我去面試的工作,無奈的是離小處男學校太過遙遠(根本是反方向),從小處男的學校到那邊,可能都差不多下班了……只能含淚放棄。

第二個沒多久也打電話來,小處男很雀躍的去面試……然後……應該被淘汰了!(小處男其實當天就有感覺主管不是很滿意我,因為我當天表現不太好,我有自知之明!)

第三個,是小處男自己去投履歷的,然後他有說可以去面試,明天!

喔喔喔喔喔喔!!!!!

小處男的熱血燃起來了!一定要好好把握!為了青春!為了歐都敗!為了不想輸!為了$$!!!

不過真的好緊張阿……不要像那天表現的那麼孬(ㄏㄨㄞˋ)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